關於我們

世界級卓越師資 臻選實用課程

學貴得師,亦貴得友。

港大經管學院超過90%的教授和講師曾在歐美頂尖學府求學/任職,多數師資亦擁有參與私營和公共機構的諮詢工作及擔任獨立董事經驗。港大經管學院高層管理教育項目充分發揮創造性,利用國際研究方法,深入解讀不同地區的商業問題。

高層管理教育項目的學員以各行各業的企業家和高級別管理人員、中高層行政人員為主,學員背景廣泛,涵蓋實業、服務業、金融業、政府部門以及非營利組織等。我們課程的互動學習環節,亦為學員社交帶來協同效益。 

dsc1661-626x415

恬靜學習環境 優質課堂體驗

高層管理教育部門坐落于香港大學數碼港校區,位置得天獨厚,享有來回市區的便利,亦可領略南中國海的優美風景,學習環境舒適愜意。作為世界級的學術中心,校區設有先進的教學設施,提供優質的課堂、互動學習、社交以及研究體驗。 

hku-cyberport-campus-flat-classroom
hku-cyberport-campus-lecture-theatre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

傳統高等學府 承載百年輝煌

香港大學創立於1911年3月,是香港首間大學,歷史悠久。發展至今,港大已經成為面向國際的教學、科研並重的綜合型大學。港大的中文校訓為“明德格物”,出自儒家經典《大學》。一百年來,港大秉承卓越的辦學態度和求真的辦學品格,學貫中西古今,彙聚四海桃李,校友總數超過22萬人。

港大亦積極與全球各大高等學府和研究機構建立戰略性聯盟,合作研究項目 、開展聯合課程及由國內外大學聘請客座教授等。

香港第 1 位

世界大學排名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

全球第 21 位

世界大學排名

2023年QS世界大學排名

連續九年 亞洲第 1 位

MBA 工商管理碩士課程

《經濟學人》2010-2018年排名

亞洲一流商學院 培養頂尖人才

港大經管學院於2001年正式成立,自成立之初就遵循立足當下,放眼全球的格局,不斷為世界輸送優秀的商業人才。港大經管學院紮根學術界,積極加強與商界的聯繫,同時探索與公共及私營領域協作的機會。

獲得國際權威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