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世界级卓越师资 臻选实用课程

学贵得师,亦贵得友。

港大经管学院超过90%的教授和讲师曾在欧美顶尖学府求学/任职,多数师资亦拥有参与私营和公共机构的咨询工作及担任独立董事经验。港大经管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充分发挥创造性,利用国际研究方法,深入解读不同地区的商业问题。

高层管理教育项目的学员以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和高级别管理人员、中高层行政人员为主,学员背景广泛,涵盖实业、服务业、金融业、政府部门以及非营利组织等。我们课程的互动学习环节,亦为学员社交带来协同效益。 

dsc1661-626x415

恬静学习环境 优质课堂体验

高层管理教育部门坐落于香港大学数码港校区,位置得天独厚,享有来回市区的便利,亦可领略南中国海的优美风景,学习环境舒适惬意。作为世界级的学术中心,校区设有先进的教学设施,提供优质的课堂、互动学习、社交以及研究体验。 

hku-cyberport-campus-flat-classroom
hku-cyberport-campus-lecture-theatre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在亲民,在止于至善。

传统高等学府 承载百年辉煌

香港大学创立于1911年3月,是香港首间大学,历史悠久。发展至今,港大已经成为面向国际的教学、科研并重的综合型大学。港大的中文校训为“明德格物”,出自儒家经典《大学》。一百年来,港大秉承卓越的办学态度和求真的办学品格,学贯中西古今,汇聚四海桃李,校友总数超过22万人。

港大亦积极与全球各大高等学府和研究机构建立战略性联盟,合作研究项目、开展联合课程及由国内外大学聘请客座教授等。

香港第 1 位

世界大学排名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

全球第 21 位

世界大学排名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

连续九年 亚洲第1位

MBA工商管理硕士课程

经济学人2010-2018排名 

亚洲一流商学院 培养顶尖人才

港大经管学院于2001年正式成立,自成立之初就遵循立足当下,放眼全球的格局,不断为世界输送优秀的商业人才。港大经管学院扎根学术界,积极加强与商界的联系,同时探索与公共及私营领域协作的机会。

获得国际权威认证